兴平头条 发表于 2021-10-1 00:00:00

今天兴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生日


                  

                  
                  
                  
                  <p><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span style="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quot;sans serif&quot;,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font-size: 16px;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伟大祖国迎来第72个生日,10月1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市政府办公楼前冉冉升起,我市通过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祝生日。</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市委书记张云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彬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战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白选周及市委、政府100余人在市政府大院参加升旗仪式。</section><section><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在全市各镇办,干部群众纷纷自发参加升旗仪式,迎着晨光,五星红旗在天空高高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自发的唱起了《歌唱祖国》,用歌声和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祝福。</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quot;sans serif&quot;,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font-size: 16px;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市民柳向红激动的说,今天是我的祖国72岁生日,我很荣幸来到这里参加庄重的升旗仪式,我衷心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quot;sans serif&quot;,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font-size: 16px;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西城街道办事处干部吕旭斌告诉记者,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在今后的日子里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quot;sans serif&quot;,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font-size: 16px;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80后青年王凯龙表示,作为一名80后,我见证了祖国的巨大变化,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span style="font-size: 14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兴平融媒 记者</span>:王楠 马蕾 薛亚军)</span></p>
               

SO杰 发表于 2021-10-6 15:45:31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兴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