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9-14 00:00:00

兴平交警发布|关于启动污染天气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措施的通告

                  

                  
                  
                  
                  <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style="text-indent: 2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省气象台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警,9月14日-16日我市可能出现污染天气,依据《咸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落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咸阳赛区环境质量保障重点管控方案》要求,</span><span style="text-indent: 2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市政府同意,市铁腕治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9月15日7时至9月16日20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和公交车免费便民措施。</span></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FangSong_GB231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255, 33,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strong></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时间:</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9月15日-16日(本周三、周四),每日7:00—20:00实施机动车车牌尾号单双号限行。</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区域:<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32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 30, 170);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2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区域:东环路以西(含兴化路、南关西路、东大街、西大街、县门东街、县门西街、南大街),中心大街以东(含槐里东路、金城路东段、西环路),北环路以南(含西环路北段、北大街),车站西路以北(含南关南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规定:</span></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市城区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公历日期实行单双号限行(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日限单号,双日限双号。9月15日限行车牌尾号为1、3、5、7、9的车辆,9月16日限行车牌尾号为2、4、6、8、0的车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对象:</span></strong></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本市市区区域内行驶的全部机动车(含公务用车及外埠机动车等),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外埠机动车进入上述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span></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天</span></strong><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5日(星期三)</span></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限行区域内</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indent: 2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00—</span></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00</span></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indent: 2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限行尾号为 1、3、5、7、9的机动车</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20px;color: rgb(0, 82, 255);"><strong>特别提醒:兴平公交公司9月15日、16日兴平市城区实施单双号限行期间,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免费乘坐服务(免费乘坐公交车辆:101路、102路、103路、104路),请广大群众提前选择绿色出行。</strong></span><br></sectio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交警发布|关于启动污染天气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控措施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