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9-11 00:00:00

这样的朋友圈你想发吗?骑车不戴头盔,兴平持续严查!


                  

                  
                  
                  
                  <p><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 &nbsp; &nbsp;<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全出行要从自身做起</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不然,整个朋友圈都知道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 头盔是个宝,骑行要戴好,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宣传口号,每个人应牢牢记在心里。遵守法规,安全出行,不仅是为了减少交通事故,更是为自己做好安全防护。近期,不少人的朋友圈可以看见,因为没戴头盔,在什么地方被交警检查······</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骑乘电动车</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戴好头</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盔吗</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80, 80, 80);font-family: helvetica;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兴平公安交警微发布</span></p><p><br></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朋友圈你想发吗?骑车不戴头盔,兴平持续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