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头条 发表于 2021-8-20 00:00:00

兴平人注意防范!咸阳21日~22日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p><br></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7, 57, 57);font-size: 16px;font-family: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出伏啦!</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7, 57, 57);font-size: 16px;font-family: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长达40天的三伏天结束</spa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7, 57, 57);font-size: 16px;font-family: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以期待一下清凉天了</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7, 57, 57);font-size: 16px;font-family: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4px;caret-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高空槽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1日至22日咸阳市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全市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降水时段在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4px;caret-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期间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级以上雷暴大风,预计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过程总降水量30~70毫米,武功、兴平、礼泉、乾县局地可达80~120毫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4px;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font-size: 12px;text-indent: 2em;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font-size: 12px;text-indent: 0em;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12, 19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市气象台特别提示</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6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062"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25px 4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6, 255);border-radius: 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width: 30px;height: 7px;background-color: rgb(244, 212, 219);overflow: hidden;transform: translate(-8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hm_fix="375:249"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20px;box-shadow: rgba(169, 187, 223, 0.45) 6px 6px 8px, rgb(255, 255, 255) -2.5px -2.5px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olor: rgb(111, 133, 172);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4px;caret-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次降水过程为混合性降水,前期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降水范围广、强度大。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应对措施,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提醒公众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强降水天气期间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保障人身安全。</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轮降雨非常不均<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分地区大暴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分地区却几乎无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不能掉以轻心<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上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报告</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又一轮大范围强降雨过程要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21-22日</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延安南部、关中部分地区、陕南西部注意!</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2996" data-width="97%"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idth: 743.98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7px;margin-left: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transform: rotateZ(-4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3px;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order-radius: 50%;background-color: rgb(107, 203, 17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transform: rotateZ(4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4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otted;border-color: rgb(115, 206, 183);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12, 193, 15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过程及落区</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width: 160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232, 246, 24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x-width: 100%;width: 10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4, 125);border-radius: 5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95%" style="margin-left: 6px;max-width: 100%;width: 676.37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降雨时段</span></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计陕北南部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黄陵、洛川、黄龙),关中、陕南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白水、蒲城、澄城、武功、眉县、周至、佛坪、宁陕、南郑、镇巴)。</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x-width: 100%;width: 10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4, 125);border-radius: 5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95%" style="margin-left: 6px;max-width: 100%;width: 676.37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累积降水</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weight: bold;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量</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weight: bol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北北部0~10毫米,陕北南部15~60毫米,关中、陕南40~80毫米,关中中部及东北部、秦巴山区局地可达100~130毫米。</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1px;font-family: 仿宋_GB231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nbsp; &nbsp;&nbsp;<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水期间伴有短时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陕北南部、关中地区平均风力5~6级,阵风可达8级左右。</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另外,27-28日陕南仍有大到暴雨天气。</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 !important;"></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3px;margin-left: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transform: rotateZ(-4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transform: rotateZ(43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3px;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20px;border-radius: 50%;background-color: rgb(107, 203, 17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次暴雨过程影响范围广、累积面雨量大,局地降水强度强,<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排除出现特大暴雨的可能性,</strong></span>需密切关注中小河流、水库和湖泊等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程期间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短时雨强及阵风风速大,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风、防雷电措施,</strong></span>防范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对流天气频发<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量大</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雨区域重合</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质灾害风险高</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定要<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3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醒公众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3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降水天气期间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strong></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3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保障人<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身安全!</span></strong></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3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定平安!</span></strong></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气象 陕西气象</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人注意防范!咸阳21日~22日有暴雨!局地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