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7-11 00:00:00

兴平市484分!咸阳各市区县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线公布!


                  

                  
                  
                  
                  <p><br></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普通高中学校招生</span></strong></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低控制线已经公布啦!</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653"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918"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2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padding: 30px 25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6, 219, 24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市区县教育局,局直有关单位:</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国家、省、市关于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有关要求及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市上划定了各市区县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线,现予以公布,并就招生工作提出要求,请严格执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各批次招生最低控制线</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年,全市统招最低控制线、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薄弱初中定向招生最低控制线、民办学校招生最低控制线与各市区县招生最低控制线实行同一最低控制线。各市区县招生最低控制线如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市区(秦都区&nbsp;、渭城区)551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484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武功县496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原县510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泾阳县510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礼泉县510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乾 &nbsp;县484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寿县510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彬州市500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长武县455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旬邑县515分</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淳化县430分</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92, 0, 0);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线为考生所在地市区县招生最低控制线的70%。</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招生志愿填报要求和范围</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11日12时至7月14日12时,考生须登录咸阳市教育局网(http://jyj.xianyang.gov.cn/)填报志愿。未网上填报志愿者,普通高中不予录取。各类志愿一次性填报,分类予以录取。各批次志愿填报范围如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全市统招批次。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本市区县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在全市统招批次,可填报考生所在地市区县以外有统招计划的1-2所公办省级示范高中志愿(咸阳市区考生不能填报市实验中学、秦都区彩虹中学、咸阳中学、秦汉中学)。</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凡符合市实验中学定向薄弱初中招生资格的考生,可填报市实验中学定向招生志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市区县招生批次。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本市区县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在市区县招生批次,可填报考试报名所在地市区县的1-3所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市区考生可填报市实验中学、秦汉中学及秦都、渭城两区所有公办和民办普通高中。</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地市区县(秦都、渭城为同一招生区域)招生最低控制线70%的特长生,可填报本市区县具有特长生招生资格的学校。报考特长生的考生根据个人成绩状况也可兼报其他类志愿。</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民办学校招生批次。在民办学校招生批次,除咸阳市区(秦都区、渭城区)外,其他市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本市县招生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可填报全市范围内的1-2所民办普通高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八年级生物学、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12日12时至7月14日12时,考生可登录咸阳市教育局网(http://jyj.xianyang.gov.cn/)查询八年级生物学、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工作要求</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认真组织填报志愿。为了给考生更多的志愿选择机会,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各批次招生执行同一最低控制线。各市区县要向社会广泛宣传普通高中招生有关政策,对考生进行填报志愿的培训指导,引导考生根据个人志向和学业成绩慎重选择普通高中学校,按程序在网上规范填报,确保志愿填报的科学性、有效性。坚决禁止违背考生意愿、强制或擅自代替考生填报志愿的行为。</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坚决禁止宣传考试成绩。各市区县和初中学校不得公开发布考生成绩、名次等信息,不得以考试成绩对学校、教师、学生进行排名。各初中学校不得通过微信、网络以及在校内外摆放宣传板面、悬挂条幅等宣传考试成绩,为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切实规范招生行为。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由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坚决禁止任何学校通过违规承诺、擅自设定招生分数线、提前收取考生押金等方式抢挖优秀生源,欺骗误导学生。各市区县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坚决纠正个别学校违规宣传和私自招生行为,妥善处理招生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公平公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阳市教育局</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10日</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en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8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500px;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155, 195, 243);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2 style="margin-bottom: 14px;font-weight: bold;font-size: 22p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4;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0, 0);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9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2021年咸阳市具备招生资格学校名单</strong></span></h2></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072"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5px;padding-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6, 255);border-radius: 2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hm_fix="413:369" style="padding: 10px 4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radius: 20px;box-shadow: rgba(169, 187, 223, 0.45) 6px 6px 8px inset, rgb(255, 255, 255) -2.5px -2.5px 5px inse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111, 133, 17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font-family: 黑体, SimHei;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具备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的学校</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section><section><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来源:咸阳市教育局网站</span></section><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市484分!咸阳各市区县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线公布!